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以新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驻曼德勒总领事馆同缅北中资企业座谈
2021-12-30 20:29

2021年12月30日,驻曼德勒总领馆同缅北主要中资企业举行视频座谈。陈辰总领事向中资企业通报国内形势,重点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中缅油气管道项目公司等14家缅北中资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辰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行全面总结,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意义重大而深远。要重点从《决议》的传承与新时代特点、党百年历史四阶段伟大成就、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两个确立”确保党的事业取得未来胜利、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要求等方面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不断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国之大者”,在各自领域深化对缅合作,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以新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中资企业负责人交流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和一年来工作,衷心感谢总领馆对缅北中资企业的关心关爱,一致表示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坚定政治信仰、站稳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岗位、奋勇拼搏,不负党和国家的殷切期望。

总领事馆并针对领区安全、疫情形势,对元旦、春节和冬奥会期间企业安保、防疫工作提出要求并作出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