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辰总领事出席缅北华校“云华杯” 体育邀请赛开幕式
驻曼德勒总领事馆
2023-12-04 12:34

12月2日,陈辰总领事出席缅甸云华师范学院主办的“云华杯”体育邀请赛开幕式并致辞。云华师范学院董事长蒋恩悌,缅北华文教育联合会和相关侨团、华校负责人及师生代表等近千人参加。


陈辰总领事祝贺“云华杯”邀请赛成功举办并表示,华文教育是海外传承中华文明重要载体。缅北各侨团、华校机构大力推动华文教育、传承中华文化,为增进中缅友好关系与合作做出积极贡献,也为两国关系发展培养了人才、积蓄了力量。中国总领事馆将一如既往支持缅北华文教育事业,支持缅北各华教机构发展,共同为缅北青少年成长进步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



蒋恩悌董事长衷心感谢中国驻曼德勒总领事馆长期关心和支持缅北华文教育,表示运动会是促进缅北地区华校交流合作的有益平台,有助于促进广大华校共同发展。曼德勒侨界愿为缅北地区华文教育进步做出更大努力。



    “云华杯”邀请赛由缅甸云华师范学院主办,缅北地区华校师生积极参与,2016年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